29 December 2005
太感动了!
刚刚爸爸通过messenger转寄了一系列摄影作品的网络牵引,说实在是太感动了(被感动到流泪的地步),所以叫我去看看。 他还说这作品-“俺爹俺娘”,让他想起他的父母(就是我的爷爷和奶奶),然后叫我告诉他观后感。

对某些人来说可能这些只是很普通的相片,但是它背后的故事相当感人。我一边看一边强制自己眼眶里打转的泪不要留下来,鼻子也酸酸的。看完以后,眼泪差点就夺眶而出了!*噢,很眼浅嗬?!*

很久没被感动了吗?去看看吧... 希望看了以后会懂得珍惜及孝敬双亲。

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!



 
posted by domesticgoddess at 12/29/2005 07:30:00 pm | Permalink |
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