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rch 2006
体重日记
昨晚儿子从婆婆卧房盥洗室里的秤搬出来玩。首先他自己站上去磅,跟着问我数目是多少。

“你有十七点五公斤重。好了,轮到妹妹的时候了。” 把妹妹抱起放到秤上站。
“妹妹是十公斤。”
“妈妈,轮到你的时候。”儿子坚持要我站到秤上去。
“好吧…好吧!”我敷愆着站上去。

秤上标度迅速飙升,晃了几晃后停下来。

“妈妈是XX公斤。”告诉儿子的语气平平淡淡,心底里却是暗喜。

呵呵呵… 望到颈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。生儿子后两年多的日子,还没办法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,就怀了女儿。产后没有刻意节食减肥,现在又可以如愿以偿,尽管这XX公斤可能只维持一天(因为我很嘴馋),我还是一样高兴。

虽然说体重轻了一点,腹部的肥肉依然如是。该瘦的地方没瘦,该丰满的地方却不长多一点肥肉。
*叹*
 
posted by domesticgoddess at 3/02/2006 05:15:00 pm | Permalink |


7 Comments: